微博:尤lane,补档和car都在微博,可以去合集的传送门找微博

兽化

左位组的兽化

私设的兽化后会有些动物的特性(其实就是ooc的借口)

五一的文让我再改改……明天一定发


正文开始


哇咔咔,各位,我伊某人又双叒叕活着回来了!

啥?为什么我没被郭大爷挂死在瀑布上?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郭大爷他也兽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ing)哪有心思来搞我,缩在我妈怀里求安慰呢。

来来来,让我们去好好一探究竟~

前面那个黑煤球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让我先笑会。哈哈哈哈哈。黑得脸都找不到,缩在鹄羹怀里就像一坨那啥玩意儿一样。哎哎哎!

【原本乖乖蜷在鹄羹怀里的锅包肉猛地一跃而起,鹄羹心下一惊却抓了个空。只见锅包肉灵巧的在空中翻了个身,对着小少主的脸就是唰唰两下。当然秉承着“怎么说也是自家闺女”理念的郭大爷只是吓吓小少主而已。很显然,效果达到了。伊一被吓得踉跄两步,要不是鹄羹扶着怕是直接把手里的DV甩出去摔个屁墩儿了。】

伊一惊魂未定地死死抱着鹄羹的腰,刚准备道谢,一抬头就看到锅包肉端坐在一旁微笑地看着她。别问为什么一只猫会笑,问就是能吓哭烤乳猪的笑容。

伊一:……

“鹄羹放心我没事!真的!你要是实在不放心的话我现在就去找饺子爷爷,再见!”

伊一说完就火烧屁股一样,头也不回地跑远了。

鹄羹看着小少主落荒而逃的背影叹了口气,抱起一旁装作若无其事样子的锅包肉,揉了两把“保友你吓到她了。”锅包肉整个儿埋在鹄羹怀里,撒娇似的呜咽了一声,听起来可怜巴巴的,鹄羹无奈地笑笑“小少主这些天也累坏了,你也别对她这么狠,怎么说也是个女孩子。”锅包肉抬头冲着鹄羹轻轻“咪”了一声,鹄羹又揉了几把“好吧,下不为例。”

 

唉,果然父母爱情我不配拥有姓名。世上还是妈妈好

伊一幽幽叹了口气,感慨道。边走边嘀咕,却不想迎面装上了牡丹燕菜。

“小少主?”

“燕太傅?唉,这是……”

伊一抬头便见牡丹燕菜的腰上盘了一条足有小臂粗细的黑曼巴,正黏糊糊的顺着牡丹的手臂往上爬。“啊,这个啊”牡丹燕菜笑了笑,语气平静地仿佛在说今天中午吃了什么,“是太史。”

伊一神情复杂的看着这条苏到炸的黑曼巴。道理我都懂,可为啥太史真就是条蛇,而且为啥还有点瘆人。

牡丹燕菜和太史五蛇羹就这么看着小少主沉思了一会儿,忽然抬头一脸严肃地拍拍牡丹燕菜的肩。

“燕太傅,考虑尾交吗”

牡丹燕菜:……啊?

太史五蛇羹:……开始沉思

伊一打了个哈哈,咳了两声,默默挪开“啊哈哈,我开玩笑的啦!燕太傅你别放在心上啊,走了走了。”

不等牡丹燕菜发话就脚底抹油一样狂奔而去

“什……太史你……就当什么都没听见好了”

 

哎呦我滴个龟龟,看到刚刚太史的眼神了吗!一个个的怎么都吓我,本小姐好歹也是空桑的少主啊!这么卑微也是没谁了。哭了哭了。

干脆就去饺子爷爷那躲躲好了,我真是太卑微了,喝草药总比追杀要好。

话音刚落就听到桃花粥一声悲号“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紧接着就是重物落地的闷响。

赶到现场的伊一一眼就看到了威风凛凛的桃花大侠龇牙咧嘴地坐在地上抱着腿,旁边还蹲着一只淡粉色的迷你兔。

伊一:噗嗤

桃花粥恼羞成怒地抬头大吼“你笑什么!”

伊一连忙收敛笑容,一本正经“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桃花粥:……

“不闹了不闹了,话说桃花花你怎么会摔下来啊?”伊一深吸几口气,压下笑意,小心扶起桃花粥一脸狐疑地看着他。桃花粥一听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指着地上那只小小的迷你兔,咬牙切齿地“还不是因为他!”

“……虾虾?虾虾!”

像是认同了伊一的话,小兔子颠颠的跑上前来蹭了蹭她的脚。甚至还抬起头用黑亮亮的眼睛直勾勾地望着她。

伊一:妈妈他好可爱啊!(捂心口)

“切”桃花粥大马金刀地坐在地上,满脸的不屑,但时不时瞄一眼小兔子的小动作还是出卖了他的内心。

“话又说回来,桃花花你到底是怎么掉下来的?”
“都说了因为这家伙,还有别叫我桃花花”

“好的桃花花,没问题桃花花”

桃花粥:……行吧,你开心就好

“我本来好好地在屋顶上看……”

“看雪看星星看月亮?”

桃花粥:……

伊一连忙坐正,继续一本正经“对不起串戏了,您继续。”

“咳,看风景,结果这家伙就直接扑上来了!”桃花粥越说越气,狠锤了一下地,“我就这么被他直接给扑掉下去了。”小兔子委委屈屈地凑上前,讨好似的舔舔桃花粥的手背,又轻轻蹭了两下。

“那个……桃花花,虾虾这么小一只,怎么把你这么大一个人扑倒的?”

桃花粥闻言用一种“你是不是有毛病”的眼神看着她,指指小兔子“你抱一下试试?”

伊一:……你这话怎么跟威胁我似的

……

为爪子这么重?!

“你还真当他们兽化体重也跟着变了?”桃花粥一脸嫌弃

伊一:……妈妈好臂力,燕太傅好腰!

被冷落许久的吉利虾磨磨蹭蹭地钻进桃花粥的怀里,委屈的哼唧两声,桃花粥满脸嫌弃地扯扯耳朵,没拽动,干脆就由他去了“行行行,原谅你,别哼哼唧唧的,搞到跟我欺负你一样。”

一旁的伊一:……我走了,再见。

今天的小少主也是被狗粮砸死的一天。

 



评论 ( 3 )
热度 ( 422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观鹭 | Powered by LOFTER